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青铜峡市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19-07-22 14:54:15   来源:     
【字体:

为积极吸引、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在宁夏创新创业就业,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青铜峡市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模式,完善就业服务内容,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一是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引导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充分利用就业宣传栏、电子屏、QQ就业服务群、宁夏公共招聘网、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古峡生活导报等宣传载体,多渠道、宽领域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使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的具体措施。二是开展就业常态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并录入宁夏人才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动态化管理。实行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推荐就业“一条龙”式就业服务。三是开展就业见习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今年“三支一扶”岗位安置应届高校毕业生94人,事业单位实习生岗位安置38人。为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实现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无缝对接,对有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竞争力。              (青铜峡市人社局)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