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宁夏分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8-01 18:34:42   来源:     
【字体:

3.jpg


  7月31日下午,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主办,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承办,西夏区政府、宁夏西部创业管理培训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宁夏分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少林,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晓军,副巡视员马晓黎、张月明出席总决赛。

  宁夏分赛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全区200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了比赛。总决赛通过现场激烈角逐,宁夏格莱博国际贸易公司马丹,宁夏梧桐树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徐耀红,银川能源学院沙丽娜三人分获宁夏赛区前三名,并将代表宁夏参加10月份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创业培训讲师代表、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负责人代表,6强选手亲友团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就业创业服务局)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