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发放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补贴
发表时间:2019-11-12 15:37:07   来源: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11月11日,石嘴山市在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发放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仪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晓军,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月明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石嘴山市副市长丁秀强主持仪式。


(图为孙晓军副厅长、丁秀强副市长为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中能恒力钢丝绳有限公司、国电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宁夏煜林化工有限公司4家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按照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文件精神,获得稳岗返还资金3433.21万元,涉及职工4596人。

获得稳岗返还资金的企业表示,感谢人社部门在企业经营困难时给予的大力支持,一定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返还资金,履行好社会义务和责任,尽快把企业生产搞活、效益提上去。

为感谢政府对困难企业的支持,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给我厅和石嘴山市政府赠送了锦旗。(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


(图为企业为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赠送“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解企困”锦旗)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