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 ——高职院校“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01-19 16:57:18   来源:     
【字体:


为推进宁夏“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月13日-17日,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了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高职院校“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建设高级研修班,全区高等职业院校专任教师和教学骨干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注重专业性、实操性。特邀请区内外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领域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一是针对教学能力探索与实践、课堂教学的变革、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应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设计与应用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研讨。二是在专业课程设置创新方面以金课建设与混合式金课教学实践、雨课堂和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实践、翻转课堂的构建与实践、《MOOC与SPOC的语言课堂教学改革设计与应用》四个方面进行教学实践研讨。通过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让学员全面掌握先进教学方式和方法,为今后教学课程设计提供了技术支持。

经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安排紧凑,内容前瞻,有很强的实用性,拓宽了教学思路,强化了高职院校教师队伍的专业内涵、教学观念,提升了我区高职院校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水平。  (宣教中心   马惠香)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