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暨技工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在现代高级技工学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07 15:48:16   来源:     
【字体:

       7月2日,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宁夏现代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召开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暨技工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建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技工教育有关领导和各技工院校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领导和招生平台业务经办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20条内容,从2020年起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统一应用招生管理平台开展招生工作。



       上图为: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陈华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暨技工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下图为:自治区招生管理平台开发商宁夏一山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和技术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后生”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借此培训机会,自治区人社厅职建处副处长张春明对“两后生”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政策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政策实施以来人社部门和企业、培训机构困惑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五市人社部门负责技工学校的领导和全区技工学校负责人等同志对全区招生工作新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利用统一招生平台将会进一步规范全区招生秩序。  (职建处)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