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网络直播课程为“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送上精神食粮
发表时间:2020-07-09 15:19:36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抖音平台,通过“抖音校园”直播号举办5场网络直播课,为“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此次直播课主要围绕在疫情影响下和疫情后,高校毕业生在职业选择和求职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机遇,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系统辅导和知识经验传授。

      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打破了时空限制,开放性、便捷性和交互性强,契合年轻人兴趣习惯,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欢迎。据不完全统计,来自甘肃、四川、青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6所高校5万多名师生收看直播课,全网总观看人数超过20.3万人,累计评论数达5000余条。


来源:人社部网站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dongtaixinwen/buneiyaowen/202007/t20200707_378622.html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