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公布就业创业“三个清单”确保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到位
发表时间:2020-10-21 11:28:17   来源:     
【字体:

 

       为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进一步规范就业服务经办机构服务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20年9月21日印发《关于公开全区就业创业“三个清单”的通知》(宁人社发〔2020〕94号),梳理出我区各市、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清单、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清单、服务规范清单。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清单公布了全区28个市、县(区)(含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办公地址、联系电话等内容;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清单公布了我区近年来实施45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包括政策依据、政策内容、申领条件和受理机构等内容;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清单公布了落实45项就业政策措施的服务途径,明确了服务对象、服务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发布全区就业创业“三个清单”,是全方位方便群众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流程、相关准备资料的举措。同时为公共就业服务经办机构统一政策执行标准、规范服务办事流程、明确办理时限,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就业处  陈昭)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