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社保中心进企业送政策
发表时间:2022-08-04 17:57:4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快递公司给我缴纳社保,我一直有疑虑,多次向公司提出不用为我办理社保,直接通过工资发给我就行了。这次听了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我明白了企业为员工缴纳社保是法定义务,对个人而言,无论是发生工伤、失业,还是将来养老,都是有保障的。”申通快递银川分公司工作人员赵继艳听完社保政策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



8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社保局获悉,今年以来,银川市社保中心将“四减一优”与经办服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特别针对民生“十心实事”工作,进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进一步扩大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覆盖面。银川市社保中心参保登记科工作人员到申通快递银川分公司进行社保政策宣讲培训,对企业和员工参加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登记申报核定的政策规定,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和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保费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互动交流,申通快递及加盟店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

下一步,银川市社保中心将与新就业形态企业积极对接,深入企业一线,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应保尽保,切实保障广大新就业形态从业者社会保障权益。(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2-08-02)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1974/8009174.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