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授牌宣讲活动在宁举行:宁夏4企业1工业园区获全国殊荣
发表时间:2023-03-17 18:30: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3月17日,以“创建神州行、和谐传心声”为主题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巡回演讲活动(宁夏站)在银川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命名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公司、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命名银川市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为“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夏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公司被选树为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感到非常自豪。”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把员工的价值追求、理想抱负融入公司的长远发展之中,持续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近年来,随着我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以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创建活动和劳动关系能力提升、市场主体梯度培育提升行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激励措施,丰富创建内容,规范创建标准,改进创建评价,完善激励措施,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活动。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坚持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目标,全面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协商、协调、协作机制建设,厚植企业关心关爱职工、职工爱岗爱企的和谐文化底蕴,创建活动逐步深入,创建范围持续扩大,创建成效日益显现,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呈现点面结合、多点并发、齐头并进、快速提升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我区有4家企业和1家工业园区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有124家企业和3家工业园区被命名为“自治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单位”。(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文/图)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3-17)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