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社厅举办2023年第一期“人社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3 08:42:25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推动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3月21日,自治区人社厅举办2023年第一期“人社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生勤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向东,二级巡视员李新梅出席。



来自厅办公室、就业处、工资处(收入提升办)、劳动监察局、社保局工伤保险经办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处的6名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岗位,通过精美的PPT演示,讲政策、谈思路、说举措。通过活动,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也展示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



与会厅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讲解,并对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提出要求。肖生勤副厅长点评指出,年轻干部要多学习借鉴、多领悟思考,力争出更多精品力作,写出人社好“文章”。要勇于锻炼,既要练好办事的“内功”,也要练就表达的“外功”。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冲劲、拼劲,用良好的精气神、硬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葛向东副厅长点评指出,年轻干部要做有心人,要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把学习和积累的知识转化成自己的东西,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新梅二级巡视员点评指出,年轻干部要在学习钻研上下功夫,拓宽知识的广度和深度,要多到基层调研,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工作、制定政策要接地气。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社保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厅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各处室单位党建联络员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