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银川多措并举抓就业保民生
发表时间:2023-01-03 09:52:18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可享受带薪年假。”近日,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银川市冬季储备人才线上专场招聘会抛出用工招聘“橄榄枝”,提供生产运行、质量管理等28个就业岗位,月薪高达6500元。

    银川市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坚持稳岗、减负、扩就业并举,挖掘各项政策潜力,线上线下搭建企业供需平台,先后密集举办促进就业“春风行动”“双互动双巩固”春秋季行动、宁夏(银川)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会暨苏银产业园专场招聘等活动,助力企业招工用工,为广大求职者就业提供保障。2022年1月至11月底,累计开展各类招聘会298场次,4283家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8.4万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万余人。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用工、群众就业,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梳理编印就业创业政策百问百答、稳就业促增收政策选编“口袋书”等政策材料,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扎实开展“三送五进”进园区、就业政策巡回宣讲进校园、“直播讲政策”等活动,加大各类就业政策宣传解读。主动对接福建、厦门等经济发达地市,签订区域就业创业及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举办厦门、芜湖、银川、兰州4地就业创业合作洽谈会,精心组织86家用人单位参加“陕甘宁青中心城市人力资源交流协作联盟跨区域网络视频招聘会”等,促进跨区域企业招工用工交流协作。2022年以来,联合青海省西宁市就业局发布61家西宁企业用工需求,提供318个用工岗位,招聘人数4558人;联合甘肃省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发布银川企业招聘信息22期,涵盖433家企业3425个岗位,招聘人数22461人。


    来源:宁夏日报(2023-01-03)

    https://szb.nxrb.cn/nxrb/pc/con/202301/03/content_51675.html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