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盐池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3-01-07 10:22:0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本月12日,我们将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专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届时欢迎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参与!”1月6日,盐池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刘芳和同事已开始为即将举行的首场专场招聘活动做准备。

  1月至3月,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同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等8个部门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据悉,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活动期间,盐池县将全面组织就业摸排,加强部门间数据比对,掌握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活动,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开展就业困难人员“一对一”帮扶,组织工作队员入企服务,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大力推介就业创业项目,深入挖掘一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以工代赈等项目岗位,推介一批本地劳务品牌项目,精选推送一批创业项目,设立一批低门槛有保障的爱心岗位;在人力资源市场设立招聘服务站点,对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开展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送岗位活动。

  盐池县还将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对受疫情影响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对有集中出行需求的提供包车、专列、包机支持,为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及时兑现失业保险待遇,实施临时救助。(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1-06)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297/8032555.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