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5场招聘会提供1867个就业岗位!同心县多措并举促劳动者务工增收
发表时间:2023-02-03 11:14: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2月1日,同心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欢送仪式,102名务工人员将乘坐免费包车赴江苏、安徽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大家外出务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努力工作!”欢送仪式上,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外出务工人员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并叮嘱外出务工人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成为就业创业的行家里手。



“我一定努力工作,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踏上赴安徽务工的大巴车,王团镇新堡村村民李小斌的眼中满是希望。

在当天现场举办的招聘会上,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求职者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招聘企业挂出招聘信息,积极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有17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发放招聘简章等资料1200份,达成就业意向360个;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1.4万人围观。



同心县抓住春节前后求职用工的黄金期、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全面组织就业摸排、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提供帮扶暖心服务,促进广大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目前,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1867个,达成就业意向360人,“点对点”三批次输送256名同心籍务工人员赴江苏省、安徽省等地返岗务工。(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2-03)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297/8036421.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