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青铜峡就业服务进镇入村“赶大集”
发表时间:2023-03-22 12:00: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老乡,了解一下这个册子上的就业政策!”“这家企业的薪资待遇不错,您可以去试试!”近日,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分赴瞿靖镇、青铜峡镇、叶盛镇,充分利用“赶集日”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



今年以来,青铜峡市全面启动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政策宣传、直播带岗、现场招聘、技能培训等方式,促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和农村劳动力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截至目前,举办线上招聘会4场,提供就业岗位1258个;线下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3310个,达成意向性签约1261人。开展直播带岗活动2场,提供就业岗位415个,达成意向性签约87人;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人数364人,开展“点对点”专车运送劳动者133人。开展各类技能培训110人。发放创业贷款525万元。



参加了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同进村村民李俊富了脑袋、开了眼界。“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劳务经纪人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了解了更多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李俊说,过去他只知道带人出去打工,对就业政策、劳务经纪人相关知识了解甚少,这次培训让他学到了如何科学合理合法高效带领群众外出务工增收。

青铜峡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将持续加强就业岗位信息收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匹配合适岗位,为求职群众与企业架起沟通桥梁,以政策宣传入手,让稳就业政策深入人心、温暖人心。(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3-21)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