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市县动态
石嘴山市优化服务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23-05-09 15:43:4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我们校招的岗位对专业和年龄不作限制,提供技术、管理等就业岗位,希望能在众多的应届毕业生中选聘育才计划储备干部30人。”近日,宁夏日盛高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徐宏应邀做客“就创石嘴山”微信视频号直播间,在云端招贤纳士。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全面推进“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围绕进校招聘活动精准化、用工信息发布常态化、人才政策服务多元化等,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持续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多层次构建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全方位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先后组织62家企业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银川站’春季校园双选会”,提供2080个就业岗位;利用“就创石嘴山”微信视频号、“大武口公共就业”抖音号同步开展现场巡游探岗活动,向广大线上求职者宣介岗位信息,累计观看人数达8000余人;开展石嘴山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网络招聘会共4场,47家企业线上发布2201个岗位。

“只要有专业对口的岗位,我更倾向于返乡就业。”今年7月毕业的任晓就读于国家开放大学,近期,她通过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推荐的企业招聘信息,对石嘴山市合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文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智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视频编辑两个岗位进行了解接洽。(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5-09)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