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09:10:00   来源:     
【字体:

  3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邀请区直有关单位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宣传人社政策,听取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参加人员现场观摩了信访接待大厅、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人社信息化应用服务展示区、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了解了人社部门近年来在推进行风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积极建言献策。近年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以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目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实施“互联网+人社”计划,简政放权与信息化建设双管齐下,清淤点、疏赌点、解痛点,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显著提升。2015年以来,人社部委托国家统计局通过随机抽样采集数据进行测评,公众对我区人社政策和系统行风满意度连年攀升,分值高出全国平均值。(办公室  12333中心)

1.jpg

 观摩信访接待大厅

2.jpg

观摩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

3.jpg

观摩人社信息化应用服务展示区

4.jpg

观摩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5.jpg

召开座谈会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