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练出高本领 比出好作风 赛出精气神——全区人社系统举办经办机构和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笔试
发表时间:2019-05-13 18:43:55   来源:     
【字体:

        5月10日,全区人社系统经办机构和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笔试在银川进行,来自全区各市、县(区)人社局27支代表队的162名选手参加了闭卷笔试。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设备赛、笔试、实操等环节,2月份全区人社系统经办机构和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工作部署后,各市、县(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备战,认真筛选并确定参赛选手。备赛阶段,各市、县(区)将开展业务技能比武活动作为“强身健体”“比学赶超”的重要平台,全员发动,精心组织。银川市、固原市克服工作量大,人手紧张等困难,组织多批次业务培训和考试,强化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石嘴山市、吴忠市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点面结合抓好训练,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中卫市在经办大厅、窗口单位显著位置,悬挂宣传图册、滚动播出练兵技能比武视频,营造技能比武良好氛围;大武口区、永宁县人社局及时下发通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选拔业务骨干以训代练、以比促进;青铜峡市、海原县等市、县(区)人社局举办人社技能比武竞赛测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全区业务技能比武笔试考场纪律严谨、秩序井然,选手把本次比武练兵作为检验业务能力的重要机会,严肃认真答题。笔试结束后,参赛选手普遍反映本次笔试试题涉及业务面广,难度适中,有一定的挑战性,对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成绩好的8支代表队将进入实操竞赛阶段,重点将“比”的结果应用于实际工作,服务于群众,力争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一股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人事与老干部处)


比赛现场


笔试即将开始


选手认真思考


答题过程中


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谋巡视竞赛考场


练兵比武氛围浓厚


考场比武气氛热烈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