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练兵比武树新风 奋勇争先创佳绩——自治区人社系统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9-09-02 08:31:34   来源:     
【字体:

2.jpg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 8月28日-29日,自治区人社厅举行全区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决赛,决赛分为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

8月28日,全区6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笔试,笔试内容涵盖人社领域各项业务,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29日上午进行练兵比武现场展示。18名选手凭借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良好的业务素养沉着应答、同台竞技,场下18名选手组成挑战团,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经过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勇往直前、擂台比拼四个现场展示环节的激烈角逐,结合各代表队笔试总成绩,最终自治区人社厅代表队拔得头筹,银川市和石嘴山市人社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固原市、中卫市、吴忠市人社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3名选手荣获最佳风采奖,6名选手荣获“人社知识通”奖。

今年以来,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自治区人社厅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目标,以提升窗口经办人员能力素质、加强行风建设为重点,在全区人社系统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岗位练兵比武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风气,有力提升了人社公共服务质效,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事与老干部处)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