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刘国强厅长到自治区政务大厅调研人社窗口为民服务情况
发表时间:2020-05-14 17:37:39   来源:     
【字体:

为确保人社厅窗口高质量服务复工复产,5月11日上午,党组书记、厅长刘国强深入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现场查看窗口办件流程、环节,听取窗口相关负责人现场服务情况汇报,亲切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今天有多少群众来窗口办事?”“网上办事的群众多不多?”刘国强厅长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他指出,办事大厅是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线窗口,人群集聚,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后,要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方法不见面办事,对涉及疫情防控的有关事项审批要“优先办、预约办”,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国强厅长强调,人社工作关乎百姓民生,服务窗口事关全局形象,我们要以情感人,以诚待人,以廉示人,用心用情,认真落实好政府的优惠政策,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保障老百姓的利益。在做好窗口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做好群众和自身防护。在窗口服务上,要规范管理、精简流程、减证便民,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自治区政务大厅各种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实到日常窗口服务工作中,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