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人社厅举办“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30 17:35:51   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9月2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有12名选手分别组成综合、就业、社保、人事与收入分配、人才、劳动关系6个代表队参赛。党组书记、厅长刘国强,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谋,党组成员、社保局长李明,二级巡视员马继凯、马晓黎出席活动。厅各处室(单位)处级干部、党建联络员共120多人观看了比赛。党组织联合共建单位北安社区党支部、文艺巷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真诚质朴的语言,围绕“梦想与奋斗· 建设美丽新宁夏”,分别以《小小就业人,大大家国梦》《奋斗新时代,无悔人社人》《接续奋斗,追梦新时代》《让梦想照进现实,让社保为爱保驾护航》等为主题,聚焦稳定就业、社保制度和事业单位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人社扶贫等民生领域重点任务,结合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征途中付出奋斗、实现梦想的信念与决心,讲述了平凡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感,充分展现了人社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利用计核分间歇进行了观众互动,主持人围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知识和模范机关创建相关内容提出问题,参会干部职工积极抢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熟练的业务能力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团体和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就业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代表就业队参赛的徐佳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强等厅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是厅系统创建模范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时所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求,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彰显了人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将进一步激励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人社领域各项改革,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人社智慧和人社力量。(厅办公室、机关党委、 宣教中心)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