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30 17:13:52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12月28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宣讲和党课辅导。厅级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李晓波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授课,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晓波指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晓波强调,人社部门肩负着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责使命,人社工作也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直接的体现,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要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落实人民至上、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聚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社保、收入分配等重点领域,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始终把人社领域服务和保障民生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坚持不懈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立足人社职能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宣教中心)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