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就业收入扩增战政策宣讲团开展人社惠企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4:39:09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工作部署,7月25日-29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宣传教育中心牵头,就业处、养老保险处、劳动关系处、职业能力建设处、就业局、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等组成就业收入扩增战政策宣讲团,赴五个地级市开展人社政策“三送五进”集中宣讲行动。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全区就业收入扩增战系列惠企惠民政策,聚焦稳岗位扩就业防失业、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政策与特殊工时审批、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等助企纾困稳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以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等内容,面对面讲解政策、答疑解惑。并集中发放2022年政策汇编、“三送五进”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资料共2500套。



各地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相关经办服务人员,所属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管业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政策宣讲培训。(厅办公室 宣传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