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驻政务大厅窗口获评自治区政务大厅二季度考核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2-08-24 09:53:01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2022年8月2日,自治区政务大厅对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服务运行暨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人社厅(含社保局)窗口在26个派驻厅局中考核第一名,荣获“红旗窗口”称号,工作人员苏大治、马晓栋、李娴被评为政务大厅窗口“服务标兵”。人社厅窗口二季度工作受到政务大厅及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二季度人社厅窗口累计办件量83.3万件,占宁夏政务大厅业务总量91%以上,一直居政务大厅各窗口首位。人社厅窗口始终贯彻“人民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一是大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重新梳理规范人社系统行政许可事项9项,规范事项名称、办理层级、法定依据等内容,并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司法厅审核通过后执行;印发《派驻政务大厅窗口综合柜员制管理规定》,人社厅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大力推进“不见面、马上办”落地见效。人社一体化系统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等软件成功上线运行,企业和群众申报材料实现网上申报;全面完成国务院办公厅、自治区政府要求人社系统2022年以后实现的6项“跨省通办”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今后的工作中,人社厅窗口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新期盼,优化创新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