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人社服务 惠企便民”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5 17:01:19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9月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人社服务  惠企便民”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深入银川市民大厅社保服务窗口、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人社服务窗口和宁夏12333咨询服务中心,零距离体验人社服务质量。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采取实地参观、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首先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通报了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宁夏人社信息化建设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加强“数字人社”建设、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深化政务公开,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晓黎指出,下一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人民生活福地。



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是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新政务公开和政策宣传解读方式的重要举措,今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进一步深化有关工作机制,丰富政府公开政策解读的渠道和方式,持续拓展范围和内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