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表时间:2023-01-19 17:23:18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桑榆话初心,赓续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激励年轻干部接续奋斗,1月1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厅系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近期光荣退休的同志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波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生勤主持,厅系统50余名干部参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在仪式上,李晓波代表厅党组向退休干部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期退休的8位同志从刚刚入职时的风华正茂变成如今的两鬓风霜,从奋战在人社系统第一线到为人社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把自己最美好、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人社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巨大辛劳,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人社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都镌刻着退休干部奋斗的足迹,承载着退休干部奉献的青春岁月,都是人社事业的有功之臣,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李晓波代表厅党组还向退休干部表达了美好祝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退休干部将退休作为人生的另一个中转站,继续发挥好余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责任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人社工作,当好“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和“监督员”,继续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厅一级巡视员孙晓军、二级巡视员张月明两位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对厅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追忆青葱岁月,畅谈工作感想,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奋斗历程。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人社事业发光发热。

在仪式上,李晓波书记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赠送了纪念品,厅青年干部代表向退休干部献上了鲜花。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