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派驻政务大厅窗口获评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一季度“红旗窗口”
发表时间:2023-04-24 09:00:1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4月21日,自治区政务大厅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政务服务运行管理暨考核情况通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含社保局)考核位列第二,荣获“红旗窗口”称号,马利新、贺桂芳、史丽微被评为政务大厅窗口“服务标兵”。



今年以来,人社厅驻政务大厅窗口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柜员制改革,注重窗口业务全流程线上迁移和全岗位业务培训,着力打造“一窗办多事”的综合窗口业务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季度共办结政务服务事项736879件,其中,依托宁夏政务服务网办理1820件,各专网系统办理735059件。推进人社业务“就近办”。开展人社服务“就近办”服务模式改革,引入银行和基层平台力量,着力打造城区步行15分钟、乡村辐射5公里的人社服务圈。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巩固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成果,拓展人社更多业务全流程上网不见面办理,推动“劳动能力再次鉴定”及行政许可相关业务线上不见面办理升级改造。全面升级窗口硬软件设备,采购显示器、打印机、照相机、智慧屏等新设备,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下一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拓展服务事项全程网办、“就近办”,全力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