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稳就业促增收暨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25 15:37:15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王溦)5月24日,自治区稳就业促增收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陈春平主持。

会议指出,稳就业促增收,既是经济工作,更是政治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就业优先,坚持增收导向,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抓经济、抓就业、抓增收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密切关注重点企业、帮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营造包容宽松的经营环境,稳定市场主体,稳住就业总体规模和总量。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支持保障灵活就业,保住就业基本盘。要切实强化对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4050”人员等群体的精准帮扶,穷尽一切措施实现稳定就业。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调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宁夏日报(2022-05-25)

http://szb.nxnews.net/szb/pc/navigation_005001001/2022/05/25/03.html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