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驻厅纪检监察组

    1.结合驻在部门工作职能和业务,督促、协助、参与驻在部门对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健全制度,严肃纪律,不断提高监督检查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政令畅通。

    2.结合驻在部门实际,加强对驻在部门权力运行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督促和协助驻在部门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和廉政风险防范机制,运用“制度+科技”的手段,促进权力行使和业务管理公开化、规范化。

    3.积极协助驻在部门党组建立健全规范党组及其成员正确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加强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的措施和制度。

    4.派驻纪检组负责人通过参加驻在部门党组会议和有关行政领导会议,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议事规则的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

    5.按照有关规定对驻在部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监督。

    6.积极协助驻在部门党组和行政领导班子抓好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健全和完善组织协调机制;通过了解驻在部门党组成员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参加对驻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方式,对驻在部门党组及其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进行督促。

    联系电话:0951-5099016

    负责人:马宏福  电话:509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