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宁夏启动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2 15:42:1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3月20日至5月31日,宁夏将与全国各地同步开展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为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求职平台。

活动期间,宁夏各级人社部门将结合本地产业特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现场招聘会。加强与当地教育部门、高校合作,提前收集毕业生求职需求,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进校园开展专场招聘会,加强精准对接,提升服务实效。组织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配套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咨询、就业指导等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加大进校园频次,组织毕业生开展实地观摩、职业体验、模拟实训等活动,提高求职能力。

据悉,人社部将在部分地区,特别是高校集中、就业压力较大、中西部边远地区城市,组织综合性或行业性巡回招聘会,宁夏各地人社部门根据用人单位需要组团参会,为企业发展招贤纳才。各市(县、区)筛选不少于20个紧缺岗位信息,集中在活动主会场紧缺岗位专区展示,为求职招聘提供精准信息。

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在宁夏公共招聘网搭建分会场,开设专区、专栏,方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网上浏览政策、查询招聘岗位信息等。宁夏各级人社部门将密集开展直播带岗、直播探岗、走场巡播等活动,打造多样化直播带岗品牌。(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吴佳蕾)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4-03-12)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