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我区举办国企央企专场招聘会 提供2500余个就业岗位
发表时间:2024-03-18 12:12:18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吴佳蕾)3月13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大学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国企央企专场招聘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带来2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5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采取“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走场巡播+视频面试”等多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就业通道,为企业招贤纳士和毕业生求职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招聘会,除企业招聘展区外,还设立了职业指导服务区,向求职者提供特色的功能服务,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自治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同步开展走场巡播、政策宣讲等,直播间吸引15万余人次观看。“本次招聘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4337人次。”宁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将持续与人社等部门及重点用工企业联合举办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努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沟通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今年,我区20所高校毕业生人数将增加近1万人。面对毕业生人数总量增加的情况,自治区人社厅持续深化就业“七大机制”,着力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升级加码公共就业服务,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大学等部门和高校,先后组织宁东专场、乡村振兴专场、宁大国企专场等系列定制化、专业化、精准化现场招聘活动,精准发力促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截至3月10日,全区27家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机构已举办各类招聘会325场,参会单位4181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1.5万个。


来源:宁夏日报(2024-03-15)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