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宁夏“战‘疫’模范”推选活动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
发表时间:2020-05-13 08:17:58   来源:     
【字体:

5月11日,在自治区政府举办的“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强介绍,此次我区“战‘疫’模范”推选活动,不限行业、不限职业、不限身份,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观察、识别、筛选,注重向基层一线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公安民警、村(社区)群众倾斜,应推尽推。推选的基层一线集体和个人分别占总数的51.4%和74.9%,各市、县(区)推选的集体和个人分别占总数的50%以上,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引领性。

在推选活动中,各地各部门(单位)在推选过程中,严格推选工作程序,对推荐对象层层审核,层层考察,层层把关。自治区推选办第一时间成立督导组,加强对五个地级市、13个区直牵头汇总单位的督导,跟进服务。针对各地各部门来电反映问题,下发答复意见,通过电话、面对面回复等方式,及时答疑解惑,指导推选工作。

截至目前,中卫市、石嘴山市、吴忠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直属机关工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驻京口岸办推选结果已审核评估完毕,候选集体和个人筛减率分别达65%和72%以上。(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http://app.nxnews.net/ningxia/cfwz/sh_8297/202005/t20200511_6705860.html?from=timelin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