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关于举办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1-08 10:18: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各地级市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局(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能力和授课水平,发挥创业培训讲师在创业培训工作中的作用,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决定于1月上旬举办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热爱创业培训工作,具有务实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二)坚持在一线从事创业培训工作,教学质量较好、学员反映良好;

(三)已取得“改善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师资合格证书的讲师。

二、选拔方式

本次“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选拔以讲师自愿报名、择优录取为主。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4年1月11日至15日,共5天。

(二)培训地点:银川大学培训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业勤南街双关路银川大学滨河新区)。

四、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食宿、授课、资料、租用场地、保险等费用由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承担,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五、相关要求

(一)各地级市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督促所属地区符合条件的培训讲师积极报名参加。

(二)参加报名的培训讲师须填写《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报名申请表》(附件1),五市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局(中心)统一填写《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1月8日下午17:00前报送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培训科。

联系人:王 月、马 伟  联系电话:0951-5045792  

电子邮箱:zzqjypx@163.com


附件:1.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报名申请表

     2.宁夏第5期“创办你的企业”师资提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

2024年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点击下载附件.doc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