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2-12-29 10:00:0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宁人社发〔2022〕195号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行业协会、大型企业:

近年来,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各地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稳定扩大就业,持续深化社保体制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大力实施收入提升行动,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推动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等100个单位为“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齐宝国等197名同志为“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点击下载附件.docx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