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党风廉政
自治区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4-02 08:33:00   来源:     
【字体:

  3月29日,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少林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马军生传达全国“两会”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证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对我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个人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要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社部门的新使命,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妥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领域的重大改革任务和重点民生任务落实。要坚决服从大局,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严守各项改革纪律,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确保机构改革和人社重点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廉洁自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实施“三强九严”工程,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自觉做到讲政德、立政德,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全国全区“两会”精神描绘出的宏伟蓝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把工作蓝图变为现实,努力谱写新时代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公务员局、社保局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