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党风廉政
自治区人社厅举办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8-06-01 15:00:00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工作责任,提升保密工作水平,5月31日,自治区人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知识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保密办主任、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雍宁生同志,为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干部作了保密知识辅导。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马军生主持学习。

 

  

  雍宁生局长以“加强保密工作,依法管理国家秘密”为主题,结合大量真实具体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从国家秘密的概念、范围、定密管理和如何防范泄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提出要突出做好涉密人员、涉密单位、涉密场所,以及计算机和网络的管理,切实加强日常防范工作。

  

  马军生最后对学习和掌握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技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厅系统保密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干部职工切实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保密工作,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好党管保密工作的责任,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矩,通过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等措施,把保密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保密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抓好涉密载体及计算机的保密管理,以实际行动巩固好“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成果。

  

  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公务员局全体公务员,社保局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从事机要文电工作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自治区人社厅办公室 周振英)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