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表时间:2018-12-19 08:25:0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公务员局、社保局、所属单位300多名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认真思考。大会结束后,大家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的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由之路,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方向和道路是完全正确的,成效和功绩不容否定,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大家坚信,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和发展,中华民族必将实现真正的伟大复兴。

  通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使全厅干部职工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上来,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