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厅系统专(兼)职党务人员基础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19-03-20 10:39:43   来源:     
【字体:

(20190320)图3.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厅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厅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3月15日,自治区人社厅机关党委举办厅系统专(兼)职党务人员基础业务培训班。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对组织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党员大学习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党员核查及组织关系转接、党建日常工作台账、党员“七争先”星级评定、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考核、支部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解读说明。同时,对如何理清工作脉络、把握好2019年工作重点、用好“10个1工作包”党建载体、抓好年度党建任务落实等明确了目标要求,提供了方法思路,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指出了各支部(总支)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更重要的是帮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脉络、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支部在政治意识、学习成效、责任落实、制度规范、支部建设、担当作为六个方面实现大提升。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