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举行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7 08:45:42   来源:     
【字体:

 


 

       4月2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了“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厅党组成员、厅级党员干部以及厅系统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祝福2019: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短片中,集中公诺活动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片。就业、社保、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六大业务板块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承诺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建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公开承诺。一声声庄严的承诺,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展现了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谱写出新时代党建引领发展的华美乐章。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了党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每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