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9-06-26 20:08:16   来源:     
【字体:

111.txt.pn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晓军主持。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社保局、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振升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有关通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晓军,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规划财务处、就业促进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围绕“举旗帜、强信念”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孙晓军同志就进一步抓好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个人自学。党员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二是要抓好研讨交流。厅党组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结合各阶段研讨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研讨与解决人社改革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与解决机关党建面临的紧迫问题、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读相关材料,精心准备,勤学善思,切实提高研讨交流质量。各支部(总支)也要组织研讨,让党员干部在交流发言中净化思想。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巡视巡察反馈以及自查检视出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抓好督查指导。各党支部(总支)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筹划、抓推进、抓落实。厅主题教育指导组要按照分工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查指导,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内容落实见效。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