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7-26 08:14:38   来源: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7月24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厅长王少林主持。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属各单位、社保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谋,社保局、仲裁处、劳动监察局、人力资源处、就业局、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7名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既有对新思想、新理论的深刻感悟,又有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使参会的每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达到了以研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

研讨结束后,王少林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抓实“九个关键动作”保证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推进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厅系统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上再下功夫。认真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在深查细照上再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研讨,按照五对照对检视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三是要在解决难题上再下功夫。按照“六不一直接”要求,深入一线调研查摆问题,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问题找准找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好为民服务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