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荣获区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9-07-31 08:12:44   来源:     
【字体:

2.png


7月27日下午,区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活动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代表我厅参赛的尤静波、刘欣、从燕娜3名同志以480分的总成绩获得集体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分台上、台下两个区域进行答题,区直机关工委综合各单位上半年“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应知应会测试、中心组学习等情况,择优确定30个单位组队在台上竞赛,其余63个单位在台下同时竞赛。竞赛包括“我要答题”“挑战答题”和“抢先答题”3个环节,答题形式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竞答的准确性,同时也将答题速度计入成绩排名。我厅3名参赛队员在仅有两天半备赛时间的情况下,凭借平时知识积累,在90分钟的激烈竞争中,历经两轮淘汰赛最终挺进总决赛,并获得集体三等奖。

自治区人社厅历来把提高理论素养作为提升和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更是把党的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此次竞赛,不仅为人社厅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人社厅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树立了榜样。(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