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交流
发表时间:2019-08-05 09:12:09   来源:     
【字体:

1.pn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8月2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党组组织开展第四次集中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晓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属各单位、社保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李明以及宣教中心、考试中心、信息中心、专家中心、鉴定中心、工伤康复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作廉洁自律表率”主题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他们谈认识、谈思想、谈体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孙晓军同志就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水平。按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及主题教育“九个关键动作”标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和人社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重点检视对照整改存在的问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解决成果检验检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三是要重点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支部(总支)要聚焦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明确的7个方面12个突出问题,对标厅党组明确的5个方面26个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厅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对工作滞后的进行通报批评,以督查问责倒逼各项任务落实。(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