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到宁夏铝业青铜峡分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08:29:51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难题,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政务中心于11月22日联合各厅局派驻自治区政务中心首席代表40余人,到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牢记使命破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350KA铝电解车间和动力一车间党建工作室,详细了解了铝电解过程、职工作业流程、作业安全防护、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座谈时企业职工代表提出的特殊工种退休政策不清楚、企业稳岗补贴未返还、招工难技术人员紧缺、特种作业证考试频率不高、工伤保险待遇报销慢、养老保险统筹缴费线上无法办理等具体问题,对应厅局单位首席代表一一予以解答。对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列出清单,带回去协调厅局研究解决。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求,自我加压,持续用力,进一步优化企业审批服务环境、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企业发展增活力、注动力。

自治区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旭红同志指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关系到千万职工的切身利益,是民之所向,施政之所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作为破解企业难题的第一站,意在探索为民服务破解难题新模式,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解决。人社厅法规处党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表示,我们要利用活动“融合剂”,让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互促共进,在协同破解企业难题上下功夫,答好“考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件难题一件难题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大合唱”,为企业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用企业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厅法规处)


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帮扶


实地走访350KA铝电解车间



观摩动力一车间党建工作室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