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党建观摩促交流•学习互鉴同提升---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商务厅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09:07:45   来源:     
【字体:


       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商务厅机关党委率领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一行21人来我厅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开展“党建观摩促交流•学习互鉴同提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交流人员参观了厅机关党建宣传文化长廊,对人社厅各基层党组织树立“五有党建”理念,深入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打造“10个1工作包”党建载体,创建37个支部“模范机关”品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听取了社保局党总支、信息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关于“区直机关党建示范项目”建设的介绍。


       在随后举办的交流座谈会中,人社厅法规处、事业处、工资处、养老保险处、工伤保险处、社保局等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支部“模范机关”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商务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中表示:这次观摩交流活动非常难得,令我们收获满满。通过近2个小时的学习观摩,感觉人社厅党建工作氛围非常浓厚,各党支部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促发展,党建工作品牌有特色有亮点,支部书记们工作思路清晰、载体丰富、措施具体,效果显著。
       此次党建观摩交流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厅局间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增进情感、促进互联互建的良好契机。参加观摩的人社厅和商务厅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推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