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发表时间:2021-05-12 10:39:32   来源: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学习”活动效果,检验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理论掌握情况,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5月10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在厅机关1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各党支部(总支)推荐选手共40余人参赛。

挑战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以区直机关“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初赛参考题库为主要内容,要求参赛选手在30分钟时间内完成50个填空题,并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答题过程中,选手们遵规守纪、沉着冷静、从容细致,以严谨的作风展现了新时代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目的。


答题现场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刘智谋现场巡察


下一步,人社厅将通过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组织知识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两个能力”,为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奠定坚实思想和能力基础。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