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19:47:37   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贡献,进一步强化党员主体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8日上午,自治区人社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厅系统各党支部(总支)1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首先向6、7月入党的党员和部分青年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与祝福, 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干净担当,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我想给党说句话”祝福卡上严肃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感言和对党的祝福。活动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100年光辉历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天和平、美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