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
发表时间:2022-06-10 16:41:34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聆听梁言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用心思考。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梁言顺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精准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于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现场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工作报告的学习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站位、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工资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人社领域重点工作落实,坚决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努力让广大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助力先行区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人社贡献。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