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效能建设
自治区人社厅四项措施抓实行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7-12 09:37:00   来源:     
【字体: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面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部署,近日自治区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门就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张纪南部长讲话精神,推进全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进行安排。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张纪南部长讲话精神,按照“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总体要求制订我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方案,争取在7月底前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工作氛围。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和系统内各类网站新媒体,广泛宣传动员,为行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结合行风建设实际,组织开展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邀请经办窗口和一线干部职工宣讲服务群众的经验做法,带动全系统行风进一步好转。三是梳理服务堵点,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梳理人社系统政务服务中的堵点,借助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不见面、马上办”审批工作,在清权、减权、晒权、制权上拿出一些实招、管用的措施,形成制度规范,强化清单管理,确保依法行政,优质服务。四是加大明察暗访,及时督促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行风建设情况的日常督促检查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情节严重的要严肃查处,形成高压态势,切实从根源上动真格、下功夫、破难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人社行风,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厅办公室)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