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效能建设
人社厅联合西夏区委组织部深入企业开展“万众创新手牵手 民族团结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15:33:21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人社厅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9月3日,人社厅办公室党支部、人事老干部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伤保险处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联合西夏区委组织部开展了“万众创新手牵手、民族团结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28名党员共同携手进企业,送政策、送温暖,交流“党建引领发展”经验和做法,帮助企业解决就业创业方面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成效。



    党员们深入中关村创新中心、洛克公司,依次参观了中关村文旅展厅、中安慧通、互联网医疗企业、炬点电子商务公司、中关村党建阵地和洛克公司,详细听取了中关村发展轨迹介绍、企业成就和以党建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运作模式讲解。随后,参加主题党日的全体党员在中关村党建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企业赠送了“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智慧人社智慧服务”“工伤保险条例”等人社政策汇编,宣讲了人社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和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党建共融、共建和共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零距离走进中关村企业园区,深刻感受到了我区企业和电子商务发展的蓬勃热潮,今后将立足工作职责,一如既往的努力为企业多服务、服好务,为全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