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效能建设
自治区人社厅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30 15:36:06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11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系统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动党员干部全员学,通过支部研学、机关评学等方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真正学出新成效、新气象、新动力。要深刻把握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准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要紧扣职责抓好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政治要求,紧扣自治区先行区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四大提升行动等重点任务,积极履行人社部门职能职责,盘点好今年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